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MISSTER 第四波強打MV「鋼鐵人」,戲精名模蔡淑臻友情客串,飾演失戀女子,挑戰三秒鐘落淚,入戲之深,迷倒MISSTER

 

甫出   道就收到眾多佳評的新女子中性團體MISSTER,發片後,氣勢如日中天,第四波MV首打抒情情歌「鋼鐵人」,特別請來超級名模蔡淑臻此支MV擔任女主角,有著上次和名模吳亞馨對戲經驗,MISSTER顯得胸有成竹,不過就在五人輕鬆演出時,卻意外被戲精底的名模蔡淑臻給嚇到說不出話來。

 

原來為了符合導演需求,蔡淑臻才進入拍戲現場不到十分鐘,就已経先對著鏡頭表演三秒鐘落淚,讓大家目瞪口呆,接著導演要求蔡淑臻呈現失戀女子,崩潰大哭的畫面,她也立即大哭到位,精湛的哭技,也令全場工作人員直呼:「果然是硬底子演員」。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自由時報登了MISSTER女僕裝照片每個都超可愛的啦!我們帥帥的MISSTER為了博特務們一笑~真是什麼都拼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r/26/today-show10.htm

還沒看過白色情人節當天一對一服務爆笑全程影片的朋友可以到這裡欣賞喔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3564/6976796

[03_26_11][19_00_18][自由電子報 - Misster穿女僕裝 樂當粉絲愛奴].jpg 自由女僕裝.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快報喔~今天 3/26 () 晚上 8:00 請大家鎖定台視「百萬大歌星」!!!

 20110315百萬大歌星-哈林哥、MISSTER.jpg     

再來一記快報2!!

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波主打STAY

即將於下周一  3/28 ~ 3/30 在 [V] 首播三天

錯過的特務也可以在3/29於痞客邦網路首播喔!!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ISSTER與痞客邦公益家合作的保護流浪狗狗活動上線囉

大家快到痞客邦公益家可以看到MISSTER與狗狗的小故事

還有 MISSTER換我保護你-流浪動物認養宣導影片”~

請特務們和MISSTER一起支持與推廣認養流浪狗狗活動

把這份善念分享出去吧!!gogogo!!

痞客邦公益家活動網址http://inpo.pixnet.net/blog/post/27346783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綸狗狗.jpg  

我的最愛寵物[狗狗]

 

       

當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跟狗狗相處喽!

這一路成長過程,都是跟狗狗相處下一起長大,一起玩耍,沒有狗狗陪伴,我還真是會不習慣呢!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囉 大家好!!!我是MISSTER球球~~
躺在我懷裡的 是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生命   她叫"好美"~~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呀^_^
與她相遇的第一天 她總是用著純真的雙眼 看著身旁的人群
沒錯!!只要與她對眼 都會被她所吸引~~
接下來就會聽到...."~~好可愛" "可以抱一下嗎"+尖叫聲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哲巧與狗狗.JPG 

是我最愛的柴犬寶貝,她叫柴魚!是一隻非常有個性又貼心的小甜心!為了她我曾經窮途末路,就想讓她吃飽飽穿好好,柴犬是個皮膚很敏感的犬種,所以每到換季都要注意她的居住環境,不可以太潮濕!

 


每天晚上她都要睡在我身旁,如果不讓她睡床上她就會鬧脾氣背對我不理我,還發出"阿嗚"的聲音!真是超像小朋友,柴犬很聰明,所以很多口令她都學的很快!只是看她心情好不好願不願意做罷了哈哈!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牛奶與狗狗.JPG

大家看了這張照片有沒有看出些什麼呢?就是我很認真的在跟狗兒說話,而牠深情的與我對望著,也我很認真的歪著頭聽我講話,是不是很可愛?

  在之前我們家裡有養一隻狗狗,馬爾濟司牠叫做Ruby,每次一下課回到家一開門,牠每次都會很熱情的衝到門口迎接我,不管在累一回到家看到Ruby就覺得好開心,而且牠真的很貼心,也有一項才藝,就是平常我們睡覺房門若沒關,她會進來我們的房間把門推上,然後乖乖的睡在門旁,像極了是在保護我們一樣,Ruby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小女生,所以我跟家人都相當的疼愛牠,也將牠列入我們家中的重要一員!

  直到有一天,一大早起床準備要去上學了,一起床發現不見牠的身影,於是就走到了客廳一直叫著牠的名子,但卻沒有任何回應,直到走到了門口看到牠躺在地毯上,我走過去摸了牠,發現Ruby一動也不動,當時的我嚇傻了,心理面的情緒很糾結眼框紅紅,不敢相信牠就這樣走了,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整個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媽咪人當時在香港.我馬上拿起電話撥電話給媽咪,電話那頭一聽到Ruby走了媽咪忍不住的大哭,說著Ruby躺在大門口一定是在等媽咪回來,而我聽到也在那時候流下了眼淚,然後一邊安慰著媽咪,全家人知道這個消息真的都非常的難過,說真的Ruby跟我們好久好久了一直都很乖巧聽話好捨不得牠,知道牠也老了要去西方世界享受極樂,希望她在那邊能快樂

  事後有跟媽咪討論說很想在養隻狗狗,但媽咪實在是怕了,因為自從Ruby走了以後,媽咪說以後再也不敢養了,我相信人跟狗狗是有有很濃厚一的份感情在,害怕最後那一個畫面又再次的出現在眼前,所以媽咪一直想打消我的念頭,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在陪伴在你們身旁的狗狗,有他們在身旁陪伴事件很幸福的事情,千萬別遺棄牠們,提醒大家動物之家也有許多可愛的狗狗在等著你們去認養唷!!

牛奶狗狗照2.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