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ER超級女子天團,打破中港台中性女子迷思,成軍一年,火力出輯,首張專輯【特先生】,終結女孩柔弱,為女孩們重新找出路,展現華麗勇氣。

 MISSTER「特先生」專輯封面照-小小檔.jpg

秘密成軍近一年的MISSTER發片在即,即引發圈內新穎話題,有關於MISSTER 話題從未間斷,這次第一次出輯,團員們個個磨拳擦掌,希望能將一年來的秘密訓練,以最完美姿態呈現在媒體及粉絲面前。

 而從「星光2班」選秀成名的戴安娜,一身中性打扮與演唱實力,獲得不少粉絲支持,這次以她為團長,組成女團「MISSTER」,初試啼聲,打破一成不變的男女樂團模式,以「雌雄莫辨」的造型,強力顛覆華語樂壇。

 MISSTER成員中,除了從星光大道節目出身的戴安娜最俱人氣,身為核心團長,黛安娜對專輯《特先生》參與創作最多,因學生時代攻讀錄音工程,她更擔任音樂總監,團員中的牛奶、哲巧、紫綸及球球,個個身懷絕技,外氣俊秀的牛奶是團中集氣王,北一女畢業的哲巧是團裏的高材生也是智多星,已是知名潮牌服裝經營人的紫綸在網路上人氣超高,舞蹈底子高超的球球曾是職業舞蹈老師,也是團裏肢體動作指導。

 MISSTER從培訓開始,就被施以日韓等級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從基礎的歌唱舞蹈、肢體表演到創作能力、心理素質等等,都重金請名師特訓,務將潛力徹底逼出。經紀公司「女帝」斥資千萬打造她們,規定所有人集體住在宿舍,調配食衣住行,給予最好的硬體設備與軟體資源,完全以藝人標準要求每個人,不夠認真者或資質不夠,會面臨剔除命運,最具P0WER的女團「MISSTER」由此誕生。

 此張專輯《特先生》除了包含團長戴安娜嚐試詞曲創作,更請來樂團Zayin前團長Nu張羽承、舞曲鬼才Terry、作詞達人馬嵩惟及櫻桃幫主唱查查等新銳音樂人幫忙製作,用不受限的創意呈現音樂概念,首波主打歌〈BOMB BOMB BOMB〉節奏強勁,歌詞傳達創意世代在壓抑與歧視下必須的心靈解放,與她們中性又前衛的裝扮相呼應,唱出何要依循老舊規矩,因創意可以獲得超乎想像的勝利。

 不同韓流樂團少女時代等時興的甜美風格,MISSTER平面視覺充滿力量,化妝出自孫燕姿御用化妝師Jade之手,設計顛覆流行的「水舞妝」,自然融落成水型飛灑的圖案,宛如輕薄油彩畫般的妝感,強調她們融掉偽裝、突破藩籬,而拍攝過無數時尚雜誌與廣告的藍陳福大師則為她們掌鏡,補捉她們最真實的情緒。專輯將在225號正試發行,目前已可在全省各大唱片行預購,預購現場可獲贈MISSTER BOMB炸版精裝海報,預購版隨專輯還附贈MACAW iPhone 4 專用磨砂(防指紋)保護貼,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