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ER超級女子天團,首張專輯【特先生】首支動感舞曲「BOMB BOMB BOMB」砸重金請來「痞子英雄」爆破團隊設計精彩畫面,團員們嚇到皮皮剉,就怕重拍,情人節前夕,五位團員大談過往情人禮。

 MISSTER爆破PIC-小.JPG

 由戴安娜領軍的中性女團【MISSTER】,不走時下女團重覆的甜美風格,獨樹一格的中性裝扮果然引爆網路熱列討論話題。首波主打歌《BOMB BOMB BOMBMV更是斥資百萬,找來《痞子英雄》的爆破團隊打造視覺場面,配合炫目的服裝與舞蹈,達到驚豔效果,MV將於2/15(二)於CHANNEL V全球獨家首播。

MV導演比爾賈使用最先進的數位攝影技術拍攝,天后御用編舞師大鈞(Terry Lin)為她們量身打造記點十足的「硬BOMB舞」,充滿力量的舞蹈動作,每一個節拍、每一個舞步都是高難度的挑戰,結合超低頻硬式音箱和溫柔特質的流水背景,創造出剛柔合一的意念。此外,還大手筆加碼真實爆破場景,為求安全無虞,公司請來《痞子英雄》爆破團隊操刀,團員也鼓起勇氣接受挑戰。

爆破當天,為求達到完美及安全性,【MISSTER】 五個團員一遍又一遍練習舞步,就怕拍攝時稍有閃失,由於當天爆破畫面安排在MV拍攝最後的幾小時,當時團員們都已歷經數十小時的操練,遇上最嚇人的爆破場景,戴安娜緊張到手腳冰冷,「超怕一個精神不集中,就被爆破火花給砸中」,站在離爆破點最近的牛奶則是來回算腳程,擔心不留意踩中爆破點,不過團員們的擔心是多慮的,因為現在不但有專業的引爆人員待命,導演比爾賈為求一次搞定,事前更與工作人員演習多次,所幸在五位團員的努力及專業的爆破團隊指導下,也完成了此支MV最震撼畫面。

【MISSTER】在服裝上也是大費苦心,為了打造獨一無二的率性女子風格,公司特地為五位團員找來,素有台灣伸展台領航者之稱的S.NIZE造型大師四爺與其團隊幫MISSTER獨家設計,純手工訂製的舞衣,融合2011春夏時尚元素,一襲「爆水裝」巧妙運用皮革和漆面等材質,在剛硬的線條裡多了光澤的垂墜感,在流暢而節奏分明的運鏡剪接下,勢要突破韓流,引領起全台「硬BOMB」風潮。 

適逢發片衝刺期,今年情人節,【MISSTER】的五位團員皆在工作中度過,難得回想過往難忘的情人節過乾癮,團長戴安娜透露曾為男友在情人節做過愛心巧克力,「那時年紀小又沒錢,但為表示心意,就去買了材料做巧克力,對方很感動」,團員中的哲巧曾為對方織圍巾,「我的個性實在,總覺得看著喜歡的人圍著自己打的圍巾,感覺很甜蜜」,個性內向的牛奶曾為暗戀對象安排特別的餐廳,擅長造型的紫綸為對方設計獨一無二款的衣服,手藝頗巧的球球則是折一千顆紙星星送給暗戀對象當做紀念。

 

MISSTER也將與IM TV合作舉辦白色情人節活動,詳情可隨時留意下列「MISSTER團體官方社群」,會有MISSTER的最新動態訊息。

 

【MISSTER團體官方社群】

★MISSTER特先生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STER-te-xian-sheng-guan-fang-fen-si-tuan/100134500063950

★MISSTER特先生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1921005753/profile/

★MISSTER特先生官方部落格痞客邦http://misster.pixnet.net/blog

★MISSTER特先生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MISSTERLE

 MISSTER爆破PIC-小特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