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MISSTER專輯發行+出道記者會的大日子~別忘了下午1:11西華飯店~歡迎各位來給予MISSTER集氣祝福~雖然我們還沒開始海外宣傳~但已經有敏銳的海外媒體與粉絲知道MISSTER軍團來勢洶洶誕生~各界都給予高度的期待!!

東方日報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282_038.html

太陽報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470_083.html

香港的朋友代喀好”~還有內地的朋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我們做完台灣宣傳就來囉!

gogogo我們要出發囉!!你們準備好了嗎?!!

專輯對開海報2小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