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第二波mv要出爐囉~~第二波主打超級愛人mv明天3/3將會在MTV台首播~來不及收看的朋友也可以鎖定3/4會在網路im tv娛樂通首播~~記的收看這隻超Qmv!!

 

名模吳亞馨秀長腿練舞挺好友 MISSTER跨刀拍MV,身高落差大  畫面成逗趣版「白雪公主+小矮人」 

 

新人女團MISSTER個個超Man,成功以中性女子團體風格引起關注,連拍MV都不找男主角,而是找美女搭配,調合「陽剛」氣味。新歌〈超級愛人〉便由團長戴安娜出面,找來好友吳亞馨助陣入鏡,只是人高手長的吳亞馨穿上高跟鞋,五位團員頓時顯得短小,畫面好比「白雪公主與五個小矮人」,自嘲要墊好幾個箱子才夠協調!

 

〈超級愛人〉MV再由名導比爾賈執導,講述MISSTER為「真心社」的熱血社員,面對因為情傷而來求援的美女吳亞馨,她們用各種無厘頭的方式,協助她找回對愛情的信任。為符合劇情,公司求好心切,斥資百萬打造「真心社」辦公室以及復古的時空隧道,朗朗上口的舞曲樂風,搭配俏皮又帥氣的「超人舞」,讓畫面充滿逗趣與炫麗效果。

 

 

拼舞之餘還要尷性感

 

首波主打〈BOMB BOMB BOMB〉跳出節奏強烈的「硬BOMB舞」獲得廣大迴響後,MISSTER這次改跳老少皆宜的「超人舞」,因此吳亞馨不單只是美美入鏡,還得合跳「超人舞」,她趕鴉子上架般集訓三堂課,所幸舞步編排易記,她也沒有一般長腿美女容易犯同手同腳的毛病,很快就學會上手,幾次排練下來,連舞者出身的成員球球,都忍不住稱讚她有慧根,她則害羞謙稱自己手長腳長好像「蜘蛛在跳舞」!

 

正式拍攝MV時,她連換三套華服,以露出修長美腿為最高原則,每次換好裝出現,都引來工作人員「好美」的驚呼,聽得戴安娜忍不住笑嗆,要團中最有「女人味」的球球也去換裝,露肩、露鎖骨拚性感,卻完全沒人理會。只是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只見吳亞馨穿著高跟鞋一再重覆跳舞,腳酸到爆苦不敢言,反倒羨慕起穿球鞋配上運動風及學生裝扮的MISSTER,行動輕鬆自如。

 MISSTER01.JPG

美女連番上陣,接下來拗關穎

 

戴安娜感激吳亞馨前來力挺,還陪她們熬夜拍MV直到凌晨,鏡頭外不時幫她撥好頭髮,勾肩搭背說笑話逗她開心,兩人透過朋友介紹後一見如故,戴安娜說:「亞馨個性直爽好相處,看她這麼漂亮,沒想到還挺專情的。」一旁吳亞馨直撇:「說我專情,不代表我有男友喔!」戴安娜笑說接下來想找另一好友關穎合拍MV,「關穎很夠義氣,知道我出專輯有打電話恭喜,真的很感動,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邀請她,參與我們新的MV擔任最佳女主角。」

  MISSTER04.JPG

 

選超級愛人,團員意見大不同

 

新歌名叫〈超級愛人〉,MISSTER聊及心中理想的〈超級愛人〉的形象?戴安娜表示,希望能找到Soulmate(心靈伴侶),「不管對象男女,身心合一最重要,如果還要有一雙長腿更好。」球球偏重內涵,喜歡有想法的人。團中身材最高的牛奶說,完美的愛人典型要高,與她一樣擁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以可愛取勝的紫綸認為當她的SUPER LOVER要好笑,有幽默感最重要。唸書一級棒的哲巧也最有想法,她說喜愛待人冷酷,只對她一人溫柔的另一伴,獨佔慾表現無遺。

 

 

 

 

 

【MISSTER團體官方社群】

★MISSTER特先生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STER-te-xian-sheng-guan-fang-fen-si-tuan/100134500063950

★MISSTER特先生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1921005753/profile/

★MISSTER特先生官方部落格痞客邦http://misster.pixnet.net/blog

★MISSTER特先生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MISSTERLE

★新女帝官網http://www.ladyemper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