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嘯嚇得MISSTER餘悸猶存  簽唱會領粉絲默哀祈禱

載歌載舞high翻現場  人狗「喇舌」臉紅掀「高潮」

 MISSTER與嘰嘰.JPG    

「星光2班」出身的戴安娜領軍紫綸、球球、哲巧、牛奶秘密操軍1年,成立潮流女團「MISSTER」,中性打扮與勁炫舞曲,出道1個月引爆廣大迴響。昨首場簽唱會,清一色以女粉絲居多,熱情大喊想當她們的「女友」。雖然忙著宣傳,她們也心繫日本地震災民,帶領粉絲默哀十秒鐘,祈禱這世界不要再有天災人禍。

 

MISSTER打破一成不變的男女樂團模式,以「雌雄莫辨」帥氣的造型顛覆華語樂壇,果然異軍突起。為更親近粉絲,5名團員在簽唱會之前,昨起了大早去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戴安娜拿著大聲公帶頭,沿路打招呼、微笑、耍帥放電、握手,日本觀光客看到她們一行人聲勢耗大、「星味」十足,也跟著要求簽名合照,她們抓住機會用彆腳日文宣傳:「下午兩點半、兩點半(指簽唱會)要來喔。」

 戴安娜與嘰嘰.JPG

聊及日本前天爆發8.9級強震,5人顯得心有餘悸,因當時她們正好在東海岸線拍攝MV,只覺得海邊浪好大、好高,直到得知日本陷入地震及海嘯的人間煉獄中,所有人全嚇得所不出話,交雜震驚與不安,工作人員加快拍攝腳步完工,趕在政府規定的停班停課時間內離開海邊。戴安娜擔憂表示:「我試圖聯絡日本友人,但電話超難打、完全不通,直到友人透過臉書報平安才放心。朋友說,那邊完全沒辦通話,海岸線很多浮屍,讓人觸目驚心,但他們很團結,不分黑白兩道全都出來救災。」

為日本災民們祈福.JPG

 

簽唱會上,她們用雄壯威武的軍事化方式向粉絲打招呼,載歌載舞主打歌〈超級愛人〉、〈BOMB BOMB BOMB〉,表達專輯《特先生》推出不久,打進G-MUSICV台音樂飆榜MTV音樂封神榜前十強的感謝,並各自SOLO秀才藝,紫綸薩克斯風、哲巧拉小提琴、球球跳韓流舞蹈,牛奶戴安娜獨唱,讓粉絲瘋狂尖叫。

 

由於5人都有養寵物很愛狗,日前還與老闆跑去寵物算命,昨現場請到寵物命相老師世界公益協會的姚茹婷老師來幫她們及狗狗算命竟然算出戴安娜與老闆的愛犬嘰嘰是「三世情人」,透露嘰譏自願當MISSTER粉絲團的團長,要帶領她們大紅大紫,全場趁勢拱戴安娜與嘰嘰「人狗喇舌」,沒想到向來豪邁的戴安娜竟羞紅了臉呢!

 

而愛狗成癡的MISSTER此次也與流浪動物之家合作募集物資與鼓勵認養活動,粉絲可以在3月下旬時上痞客邦MISSTER部落格查詢相關詳情,還會看到MISSTER分享與狗狗小故事喔!

 

MISSTER全省巡迴簽唱會 

 

3/12()下午兩點半 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

3/13()下午兩點 新竹-大遠百

                  下午五點半 台中-中友百貨

3/20()下午一點 屏東-太平洋百貨

                   下午三點 高雄-夢時代

                    下午五點半 台南-南方公園

 

 

MISSTER團體官方社群】

MISSTER特先生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STER-te-xian-sheng-guan-fang-fen-si-tuan/100134500063950

MISSTER特先生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1921005753/profile/

MISSTER特先生官方部落格痞客邦http://misster.pixnet.net/blog

MISSTER特先生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MISSTERLE

★新女帝官網http://www.ladyemper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