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安娜與狗狗2.jpg 

這是我的小TIGGER
他為什麼叫TIGGER
因為我的綽號是TIGER
那他是我的樂觀版所以就變成跳跳虎TIGGER

TIGGER是從小我自己一手帶大的
非常有禮貌 雖然長的不是最漂亮的吉娃娃
但是很憨很可愛 我們都笑他是巨娃娃

TIGGER有很多的才藝 帶他出門總是給大家很多驚喜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他這麼安靜
我都笑笑的說 因為他在等我的指令
他是一個完全不會只顧自己的可愛巨娃娃
貼心
我常常抱著他唱歌給他聽
有重要的演出 就會讓他坐在台上陪著我
而他也都會很專注的看著我

TIGGER跟著我是一輩子的
在我看著他剛出生的雙眼就決定的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好多被拋棄的毛孩子們
自己常常在想
他們不就是自己的家人嗎?

誰會拋棄自己的家人呢?

開心時他陪伴著你
難過時他會想把你的眼淚舔掉
這就是自己最貼心的家人啊

每隻毛小孩都很聰明
有自己的想法
也像個小孩一樣
誰都不願意失去最愛的飼主

因為或許他們是我們的寵物
但我們卻是他的天

在這更要嚴重呼籲大家
真的養他就愛他一輩子
沒人願意被自己的爸爸媽媽丟掉吧.......


最後
TIGER TIGGER 都關心大家
好好照顧自己的毛小孩
這些緣份都是一輩子的...

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戴安娜與狗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