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巧與狗狗.JPG 

是我最愛的柴犬寶貝,她叫柴魚!是一隻非常有個性又貼心的小甜心!為了她我曾經窮途末路,就想讓她吃飽飽穿好好,柴犬是個皮膚很敏感的犬種,所以每到換季都要注意她的居住環境,不可以太潮濕!

 


每天晚上她都要睡在我身旁,如果不讓她睡床上她就會鬧脾氣背對我不理我,還發出"阿嗚"的聲音!真是超像小朋友,柴犬很聰明,所以很多口令她都學的很快!只是看她心情好不好願不願意做罷了哈哈!

 
柴魚寶貝已經陪伴我兩個年頭了,我很愛她,會跟她分享心事,也會彈琴唱歌給她聽!對我來說她就是家庭的一份子!我很愛狗,曾經當過流浪狗之家的義工,看到狗狗只有一個星期的等待領養期之後就要接受安樂死實在非常心疼,各位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狗狗一生眼裡就只有主人,所以要好好疼牠陪伴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