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TER紫綸參與震災心情.jpg 
第一次參予台灣電視台舉辦的賑災晚會,本來只有想說能去幫忙就很榮幸了,
並沒有覺得是以一個通告去曝光misster,到攝影棚才發現原來這麼多的藝人在
場,感受到公眾人物的義務責任就是要關愛社會!!!

這是我第一次當義工,我沒當過接線生,也不知道捐款方式這麼多,深怕無法清楚地告知對方捐款方式.
⋯⋯一坐定為後,拿起話筒,情況就完全緊急到一個不行,才發現沒有不知道不曉得怎麼辦這回事,沒有機會沒有時間問,一刻都如此寶貴!!

捐款者一個接一個打進來,說出我要捐款的聲音,是有感情的,有心痛的,有豪氣相挺,有愛心,有懵懂......男女老幼,告訴我他們要捐款救日本.
寫到這裡~害我心都痛了~~~~~~

這次能當義工宣導傳達賑災活動,能給予別人幸福,讓我心有滿滿的感覺.
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