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綸狗狗.jpg  

我的最愛寵物[狗狗]

 

       

當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跟狗狗相處喽!

這一路成長過程,都是跟狗狗相處下一起長大,一起玩耍,沒有狗狗陪伴,我還真是會不習慣呢!

記憶中家裡一次最高記錄養過五十幾隻狗,二十幾年來也超過上百隻了!不過.....我們家不是開寵物店,而是太喜歡狗兒了!

       現在我抱著的牠叫"想你",是個博美小男生,名字很特別,特別甜蜜蜜對吧!每次喊牠名字別人都會誤以為我在跟誰說:[想你]呢!真是讓人害羞小吐舌尖.

       牠在家中擔任的角色有點像頑皮的大哥哥,因為牠體型比其他小隻狗狗還高,抬頭挺胸的樣子就很像是帶頭的,無論是玩耍或搶奪食物,當然牠也是帶頭的!哈哈哈

       不過,其實他的個性也是挺乖巧正直的啦!而且牠非常專情,愛我跟我媽,看我們的眼神總是不同,眉宇之間有話要說那樣,黑色眼球會一閃一閃的喔,很奇妙對吧!是~我相信牠有話要跟我說.我特別喜歡不單單是因為牠的個性,還有一個原因是牠長得很漂亮,腳上的毛像是白色襪套,泡泡襪那種,呵呵呵呵,超級可愛的.他又特別喜歡跳跳,玩球.追逐,視覺上就是會覺得牠很輕巧的,但明明就吃得不瘦~哈哈哈哈,不過他很會跳,而且跳很高很久!好厲害GOOD BOY~拍拍手.......

       聽說狗狗還是有國小生的智慧喔!只是不能說話罷了.也因為我太想知道牠們內心在想甚麼了,所以有一次就帶[想你]去算命,算完狗狗那次之後呢,我的確變得跟老媽子一樣疼狗狗像疼小孩那樣,當然,狗狗一輩子都在陪伴我們,牠們是來報恩的,陪我們度過開心難過,聽我們講心事,牠們知道我們的情緒,了解我們,我們用心去了解照顧,你真的會覺得牠們人性是存在的,記得!!!要好好愛狗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