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ER 熬出頭 2/25特先生 火力全開

打破傳統,創造全新中性時代

天后蔡依林讚絕妙好團  陶子姐出聲力挺

綜藝大哥大菲哥看好MISSTERSJ更有發展

五女子爆料外表中性 內在少女心

 

戴安娜從「星光2班」出身,中性特質加上好歌藝,讓她一戰成名。之後簽入唱片公司,準備推出個人專輯,卻歷經波折無法如願。但她不放棄下,一邊學習音樂製作,一邊奔走籌備唱片,打破性別迷思的女團「MISSTER」好不容易成軍,推出專輯《特先生》,距她從星光選秀嶄露頭角到正式出道,如今已過了3年。

 misster5.jpg

戴安娜 砸百萬  拜名師 終圓夢 

從個人變成團體出輯,戴安娜不覺可惜,反而認為團結力量大。當初,她因種種原因,在環球唱片的發片計畫一延再延,期間拜師名製作人陳子鴻老師門下,學習音樂創作技巧,但想出輯的心願從未變過,在與子鴻老師商討後,轉而與友人合開公司「女帝」,貼了百萬存款舉辦選秀賽,幫自己也幫時下一些中性女孩圓夢,募集新秀成立樂團「MISSTER」,與avex唱片合作出道。她說,專輯《特先生》她參與多首歌曲創作,都是在子鴻老師那邊「偷師」得來的成果,也感謝子鴻老師對她的支持,她由衷感激在心。

當了團長,戴安娜要求嚴格,其他獲選的四名成員球球、牛奶、紫綸與哲巧從加入「MISSTER」開始 連同她自己都被以最嚴格,絕不寬貸的標準培訓。她認為,既然名為藝人,就要從內到外實實在在成為藝人,從最基礎的歌唱舞蹈、肢體表演到創作、心理素質等,都重金聘請名師訓練。所有人集體住宿 食衣住行統一管理,不夠認真或資質不夠者會面臨剔除危機,一路甘苦只為成為萬事俱備的藝人。

 misster3.jpg

MISSTER  談感情個個心有所選

被問道外表俊美的五人,是否曾被男性或女性追求經驗,戴安娜透露初中就開始被學長學弟追求,和初戀男友至今仍是好友,另一半必需俱備才華「有才華能互相切磋很重要」,北一女畢業的哲巧,高中是熱門音樂社長,她害羞表示曾收過學妹的情書,「但內容是叫我要好好唱歌,多加油,沒有太誇張的字眼」,團中身高最高又帥氣的牛奶,高中到大學都是女藍隊,遇過最熱情是「有時候一下場喊渴,馬上就有水遞上來」,她也透露十分喜歡打藍球愛運動的男生,交往第一要件是要比身高174公分的她再高個十公分。

 

曾是舞蹈老師的球球,交往對象希望能夠舞藝高強,還期許下輩子想當美國人,原因是「美國黑人男生節奏感超好,最好能跟會跳舞的黑人交往也不錯。」最後是網路上粉絲群特多的紫綸,被封為「網路人氣王」的她,個性和媽媽相同,活潑直率,從小以短髮示人,曾遇過高中學妹織團巾送她,但她欣賞有自信、陽光的男生,常稱自己說話不好笑的她,徵友條件是「一定要幽默,能逗我笑。」

 misster2.jpg

 

MISSTER好人緣 眾星群賀

五位團員,也結交不少圈內好友,發片記者會許多藝人錄製VCR祝賀,包括蔡依林、綜藝大哥大張菲、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姐、名模蔡淑臻、台灣濱綺步王彩樺及知名音樂人陳子鴻老師都錄製祝賀VCR,被團員球球視為超級偶像的蔡依林,VCR中直接誇「MISSTER」是絕讚之團,更爆料球球曾在她的生日會上大跳性感舞蹈,舞步驚人,綜藝大哥大張菲則讚「MISSTER」是繼韓國天團SJ後,最有爆發及潛力新團體,向來倡導女性主義至上的陶子姐,則以「女人愈強」祝福「MISSTER」銷售創佳績,愈戰愈勇。

 misster4.jpg

MISSTER默契百分百 合作無間

記者會上,五名團員也展現好默契各自發揮才藝合力表演流行歌曲「nothing on you」由團長戴安娜主唱、紫綸鋼琴演奏、球球跳舞及solo、哲巧小提琴演奏、牛奶即興用籃球表演特技表演合作無間,現場驚呼連連,五名團員還聯手敲碎「MISSTER」的糖心玻璃磚雕字樣,藉以象徵「打破傳統,創造全新中性時代」的意念, 也希望她們能夠一舉敲響流行樂壇,唱片大賣。

 misster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