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ER首場簽唱會之1表演「超級愛人」

   

 

MISSTER首場簽唱會之2訪問+為日本災民祈福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海嘯嚇得MISSTER餘悸猶存  簽唱會領粉絲默哀祈禱

載歌載舞high翻現場  人狗「喇舌」臉紅掀「高潮」

 MISSTER與嘰嘰.JPG    

「星光2班」出身的戴安娜領軍紫綸、球球、哲巧、牛奶秘密操軍1年,成立潮流女團「MISSTER」,中性打扮與勁炫舞曲,出道1個月引爆廣大迴響。昨首場簽唱會,清一色以女粉絲居多,熱情大喊想當她們的「女友」。雖然忙著宣傳,她們也心繫日本地震災民,帶領粉絲默哀十秒鐘,祈禱這世界不要再有天災人禍。

 

MISSTER打破一成不變的男女樂團模式,以「雌雄莫辨」帥氣的造型顛覆華語樂壇,果然異軍突起。為更親近粉絲,5名團員在簽唱會之前,昨起了大早去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戴安娜拿著大聲公帶頭,沿路打招呼、微笑、耍帥放電、握手,日本觀光客看到她們一行人聲勢耗大、「星味」十足,也跟著要求簽名合照,她們抓住機會用彆腳日文宣傳:「下午兩點半、兩點半(指簽唱會)要來喔。」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DS Terry Lin大鈞老師" 官方舞蹈設計~不但是舞神!!連剪影片都有才華!!!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報!!特務們3/12動起來!!

3/12下午1點15分MISSTER將率先現身西門町進行「MISSTER西門町Bomb Bomb Bomb快閃」活動~從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Sony Ericsson前廣場→加州玫瑰唱片→五大唱片~最後再回到兩點半開始的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正式展開MISSTER首場簽唱會!!特務們開始暖身奔跑吧!Let’s go!!!

內頁12.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錄im娛樂通~18號會播出喔! 特務有發現有兩位變髮了嗎? 可憐的哲巧染髮過程起了水泡~但忍耐到染完才發現~真是勇敢!!而紫綸和安娜一樣越剪越高~隱隱看得見左右兩側頭皮~她今天認真擔心關於頭皮會曬黑這件事要怎麼辦….但我們都不想理她..哈哈

娛樂通.jpg 

錄影空檔安娜又在惡作劇~看的出來她在幹嘛嗎

娛樂通 (1).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STER 超級愛人MV官方完整版上線囉!!分享吧!!轉吧轉吧!!超級愛人特務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EG-rh78to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SSTER超級愛人白色情人節的票選活動已接近倒數囉!

現在已超過28萬票~特務們都非常用力在支持自己的超級愛人喔!

票選活動將在3/10截止,3/14MISSTER將與幸運兒進行一對一的浪漫服務

幸運兒也要記得把14號時間留下 來與MISSTER面對面喔

快上im tv支持你的超級愛人吧!!

http://www.im.tv/polldetail.aspx?id=46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MISSTER出道以來的第一個排行榜~首週成績單攻進前十前~獲得第七名進榜了!所有特務們跟我們一起旋轉撒花吧!! 接下來全省簽唱會你們準備好了嗎? MISSTER們現在很認真在練才藝~非常期待在現場看到每一個你()!!

 

G-Music 風雲榜 (華語榜)http://www.g-music.com.tw/GMusicBillboard1.aspx

[03_06_11][13_18_11][G-Music 風雲榜 (華語榜)].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特務們留意囉!近期開始將會有一連串的有獎活動將開始~感謝「Mr.Rich」所提供的獎品(偷偷說一下「Mr.Rich」是紫綸之前當設計的公司喔!謝謝他們啦)~率先登場的是~

兩岸網娛樂/鉅亨網網路有獎活動3/4-3/17內地跟台灣的特務們~都可以參加喔!!!

 

http://blog.chinayes.com/yesfun/detail-355279.htm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昨天都看了MISSTER的第二波新歌「超級愛人」MTV台首播了嗎?

IM娛樂通也已經首播囉!!還沒看、看不過癮的超級愛人們快來多看幾次吧!!

大家有留意到裡面還有出現痞客邦呢 ㄏㄏ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3564/6970984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