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簽唱會行程更新囉!請特務們留意一下!大家告訴大家喔!!

 

 

 

MISSTER特先生專輯全省簽唱會即將開跑囉!特務們請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能與MISSTER近距離接觸!3/12台北車站前彩虹3C廣場是他們人生的第一場簽唱會,特務們一定要來支持喔!

MISSTER全省巡迴簽唱會(更新版日期2011/3/3)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快報快報!!第二波mv要出爐囉~~第二波主打超級愛人mv明天3/3將會在MTV台首播~來不及收看的朋友也可以鎖定3/4會在網路im tv娛樂通首播~~記的收看這隻超Qmv!!

 

名模吳亞馨秀長腿練舞挺好友 MISSTER跨刀拍MV,身高落差大  畫面成逗趣版「白雪公主+小矮人」 

 

新人女團MISSTER個個超Man,成功以中性女子團體風格引起關注,連拍MV都不找男主角,而是找美女搭配,調合「陽剛」氣味。新歌〈超級愛人〉便由團長戴安娜出面,找來好友吳亞馨助陣入鏡,只是人高手長的吳亞馨穿上高跟鞋,五位團員頓時顯得短小,畫面好比「白雪公主與五個小矮人」,自嘲要墊好幾個箱子才夠協調!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226綜藝大哥大-菲哥、丁噹、MISSTER

20110226綜藝大哥大-菲哥、丁噹、MISSTER.jpg 

 

20110226綜藝大哥大-MISSTER、參與錄影的同學與粉絲們

20110226綜藝大哥大-MISSTER、參與錄影的同學與粉絲們.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TER特先生記者會影音側拍之1開場

 

 

MISSTER特先生記者會影音側拍之2訪問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所有為MISSTER拍攝祝福推薦vcr的藝人前輩好友們.有了你們的祝福MISSTER會更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球球與jolin蔡依林.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SSTER全省巡迴簽唱會
3/12(六) 下午 2:30  台北車站彩虹3C廣場
3/13(日) 下午 2:00  新竹大遠百

              下午 5:30 台中 中友百貨
3/19 (六)下午 1:30 屏東太平洋

              下午  3:30 高雄 (地點尚未確定)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ISSTER特先生出道記者會開場vcr

 

MISSTER特先生出道記者會藝人祝賀影片

十全十美VCR內容:(菲哥、王彩樺、陶子姊、蔡依林、蔡淑臻、鍾舒祺、梁文音、魏如芸、魏如萱、陳子鴻老師)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TER 熬出頭 2/25特先生 火力全開

打破傳統,創造全新中性時代

天后蔡依林讚絕妙好團  陶子姐出聲力挺

綜藝大哥大菲哥看好MISSTERSJ更有發展

五女子爆料外表中性 內在少女心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SSTER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專輯,等不急與特務們分享了!已經預購的特務們快去領取MISSTER精心製作的特先生專輯 ; 還沒預購的你,現在也可以在全省各大唱片行購買支持MISSTER囉!PS.今天的發片記者會大成功!感謝大家的加油與支持唷!!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MISSTER專輯發行+出道記者會的大日子~別忘了下午1:11西華飯店~歡迎各位來給予MISSTER集氣祝福~雖然我們還沒開始海外宣傳~但已經有敏銳的海外媒體與粉絲知道MISSTER軍團來勢洶洶誕生~各界都給予高度的期待!!

東方日報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282_038.html

太陽報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470_083.html

香港的朋友代喀好”~還有內地的朋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我們做完台灣宣傳就來囉!

gogogo我們要出發囉!!你們準備好了嗎?!!

專輯對開海報2小檔.jpg 

MISSTER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